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调皮的同桌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9 15:30:39

  我的同桌是班上出了名的“调皮大王”。他性格开朗、幽默风趣,是全班同学的开心豆。他的故事三天三夜都说不完。
  有一次美术课上,他正在调颜料,前面有一位同学趁老师不注意,转身抓住他的双手,命令他咧开嘴,拿起水彩笔在他的牙齿上涂上了黑颜料。他不但不生气,还幽默地说:“今天晚上,我要用白颜料刷牙了。”
  第二天,我发现他的牙齿雪白雪白的,便好奇地问:“你的牙齿怎么这么白呀?”他神秘地拿出白颜料说:“要想牙齿白,请用白颜料。”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他不但风趣幽默,而且说话算数。平时,他常常摆出男子汉的样子,要我百分之百地听从他的命令。哎,老师让我跟他同桌,是让我帮助他,他不但不听我的,反而经常“命令”我。有一次课间休息时,他在桌子上画了一条“分界线”,并立下规矩说:“如果你越过了这条分界线,你就吸我的墨水。”我反问他:“如果是你越过了呢?”他斩钉截铁地说:“如果是我越过了,我就把这支钢笔给你。”“好,一言为定。”我说。上课铃响了,老师让做课堂作业。他做得很认真,一不小心越过了界线,我用眼睛盯住他的手臂,他却装作没看见,还使劲用他的胳膊肘顶我的手臂。我想:真是欺负人,说话不算数。后来,他竟然让我把手伸过去,我以为他要打我呢,谁知他把那支钢笔放在了我的手上。没想到他还真说话算数呢。
  这就是我的同桌——齐增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