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家的五彩阳台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9 14:27:49

  我家的阳台,摆满了各式各样的盆栽,一年四季,鲜花盛开,五彩缤纷,我叫它“五彩阳台”。
  早晨,最漂亮的要算玫瑰了,玫瑰花会慢慢地打开娇嫩的花瓣儿,它的花瓣是红色的,发出淡淡的花香,芬芳迷人。还有一种花,也毫不逊色,它就是蔷薇,总是在清晨悄悄地展开粉红色的花瓣,用香味唤醒我,催我早起。
  到了傍晚最迷人的是夜来香,这种花往往在晚上绽开它的笑容,好像是穿着白色纱裙的美少女。
  特别要详细介绍的是“凤仙花”,又名“指甲花”,它需要在春季播种,差不多了十多天,你会惊奇地发现,盆里抽出了一个小小的苗。在我细心地呵护下,小苗茁壮地成长,它的叶子越来越多,开始的时候是两片,然后是三片、四片、五片……接着,长出了五、六个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时间不知不觉过去,一个月不到,就开出红艳艳的花朵,非常的好看。但是好景不长,它的花期相当短,没几天就谢了,我多想让“凤仙花”永不枯萎啊。
  我家阳台的花品种可多呢,有菊花、映山红、兰花、仙人掌(仙人掌的花美丽无比)……
  这就是我家的生意傲然的“五彩缤纷阳台”。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