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美丽的天目湖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9 13:33:35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我们来到了景色宜人的溧阳天目湖。
  天空一望无边,好像一个湛蓝透亮的大罩子,紧紧罩住了秀美的天目湖。环绕着山顶的白云形态各异,转眼间在风的吹拂下,变成一条条雪白的绸带飘浮在空中。小鸟在一条条绸带里飞来飞去,好像在玩捉迷藏,快乐极了。
  一个个小岛坐落在湖中央,小岛被绿树掩盖,远远望去宛如一颗颗翠绿的宝石。小岛上的绿树,茂盛挺拔,好像在守护着这颗透亮的绿宝石。树林中不时传来了鸟儿的鸣叫声,时而婉转,时而急促,真是悦耳动听。
  清澈见底的湖水中,欢快的小鱼游来游去,仿佛在告诉我们,他们玩得很开心。一艘轮船缓缓驶过,船尾顿时漾起一道道波纹,阳光透过白云照射在湖面上,波光粼粼,像一朵朵银花在闪耀。
  来游玩的同学们个个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他们有的在玩游戏,有的在歌唱,还有的在观赏这里的美景,这里变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
  美丽的景色,快乐的旅程,我们期待下一次再来到这个美丽的地方。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