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美丽的叶贴画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9 13:29:00

  星期五,老师布置了一个特殊的作业——留住秋天。我想:秋天最有特性的便是树叶了,美丽的叶贴画不就是最好的秋天的象征了吗?
  星期六,我和外婆一起去捡树叶。公园里、树下、路边处处都有树叶的身影。我看着那五颜六色的树叶,根本不知从何下手,便挑了几十片形状各异的树叶。回到家,我皱了皱眉头,“树叶上都是灰,干脆洗一下吧!”说干就干,我把树叶都一一清洗了一遍,放在阳台上晒干。
  星期日,我把晒干的树叶拿了回来找出工具小帮手——纸、剪刀、胶水、水彩笔。贴什么呢?我陷入了沉思。突然,脑海中冒出了一条条小鱼,对啦!就是它!我找来了一片偏扁的金黄色树叶,在它椭圆形的头上拿水彩笔点上了一个小黑点,再拿红色的水彩笔画上了一片片鱼鳞。接着,我找出了胶水,把小鱼的身子粘在白纸上。就剩尾巴了!我记得我挑了一片绿枫叶的,我在众多树叶寻找着。找到了,我把枫叶剪下两片当鱼尾巴贴在纸上。唔!一条鱼太单调了,我照着第一条鱼的样子做了许多条鱼和一些海草。
  我欣赏着我的作品,觉得这些鱼儿跃然纸上。付出心思做的画能不好吗?
  看了这些,你会想要一起来做叶贴画吗?心动不如行动,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