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学校的草坪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9 13:27:51

  我的学校非常美丽,那里一年常绿,特别是草坪,不信我带你去看看。
  早春时节,那枯萎的小草长出了嫩嫩的褐黄,懵懵懂懂的看着这个世界,那颜色让人无比怜爱,谁也不忍心去碰它、去踩它,草儿一天天长高了,逐渐褪去了它那褐黄色的外衣,长出了翠绿的颜,增添了春意。
  夏天到了,草坪就是一池墨绿,好像某个小朋友画画时,不小心打翻了颜料瓶,洒在了地上。这时的我们,不是在草坪上玩耍,就是在前面的教学楼里专心致志的读书写字。下课了,我们在草坪上捉迷藏、跳绳、踢毽子,开心的玩耍。一阵阵风吹来,草坪上的小草就翩翩起舞,风就如同大浪向我们涌来。
  秋天到了,草坪上的小草还是像以前一样翠绿挺拔,细细的小草边上有小而细的锯齿,像一把锋利的锯子。这时我们在草地上画画,画什么呢?当然是画草坪了,因为它那翠绿的颜色吸引了我们。
  冬天来了,天上偶然飘起的小雪,让这块儿草坪如同一层白地毯,虽然小草枯萎了,不用担心,明年春天它们还会重新长起来。
  我们学校的草坪美吗?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