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赏桃花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9 13:17:35

  今天,我和妈妈来到了有名的圩墩公园,早就听妈妈说,那里有各种各样美丽的桃花,我真有点迫不及待呢!
  刚进大门不久,就看见满园的姹紫嫣红。那花开的可美啦!红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如玉……像一位位热情的姑娘,正在向路人问好。它们有的还只是小花骨朵,仿佛红着脸的少女娇羞欲语;有的蓓蕾待放,就像一个个火炬,在热情迎接着盛开的季节;还有的已经开得很旺盛了,露出娇嫩的花蕊,仿佛在尽情展示自己的美。弟弟兴奋地在花下跑来跑去。我紧随其后,看看这朵很美,看看那朵也很美。听说,等到这个月底还有桃花节,到时千万朵桃花争相开放,想一想,那该是多么壮观、庞大的桃花盛宴啊!
  “三月桃花连十里”这不正是桃花的独到之处吗?桃花不会一年四季都捧香吐艳,一到春末,便会凋谢。可是,桃花不会后悔,因为它离去之后,会让一个个可爱的小桃子悬挂在枝头。它带走了朵朵娇艳的花儿,却留下颗颗诱人的果实。
  一天的游园活动,就在这朵朵桃花欣然怒放中结束了,真是“花不醉人人自醉”。我们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这座让我流连忘返的桃花园。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