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游凤凰古城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9 13:16:38

  大年初一,我们和叔叔一家开车去千里之外的湖南湘西凤凰古城去游玩。
  我们行驶在宽敞的高速公路上,一路上随处可见连绵起伏的山峦,云雾缭绕,若隐若现,让人想置身其中。我们跨越了江苏、安徽、江西、湖北四个省,终于在初二下午到达了目的地。
  凤凰古城真是个风景优美的地方啊!依山而建,群山环抱,曲径通幽的深街小巷,矗立着一幢幢青瓦木楼和一户挨着一户的小商铺。巷子里人来人往,川流不息,到处都充满了游客的欢声笑语,真是热闹非凡啊!导游阿姨告诉我们,凤凰着名的景点有:沱江、虹桥、万寿宫、苗寨、沈从文和能希龄故居等等。我们先来到了沱江、它是凤凰古城的母亲河,河水沿着城墙边缓缓地流过,河水清澈见底,倒映着错落有致的吊脚楼。我跟妹妹们心惊胆战地走过了红石跳岩,来到了江对面游览其他景点,不知不觉便逛到了天黑。晚上的凤凰古城变成了灯的海洋。大街小巷,灯火通明,灯光照在沱江的江面上,色彩斑斓漂亮极了!广场上,当地的人们点燃篝火,伴随着悠扬的乐曲,跳起了欢快的苗疆舞蹈。
  凤凰古城的风景真美,这里的人们也浑身散发着一股质朴、热情的气息,感染着每一个来到古城的游客们。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