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介绍我的教室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9 13:15:34

  教室外有一条长长的走廊。它是同学们课外嬉戏、玩耍的地方。站在走廊里,你会觉得自己来到了一个五彩缤纷的小花园。一盆盆花草在风中摇头晃脑,好像在和我打招呼;一盆盆鲜花美丽娇艳,仿佛是仙女们穿着华服在比美呢!就连走廊的墙壁也丰富多彩,因为贴着同学们的成长记录和手工作品。
  站在教室门口向内张望,整个教室尽收眼底。教室里整整齐齐地排放同学们的桌椅,大大的讲台放在正前方。你可别看它方方正正的,一点儿也不起眼,它可是由一台电脑、一台主机、一个实物展台组成的。再加投影仪和屏幕,就是一个教学的“神”器。
  教室的东北角是一个天蓝色的小书柜,那就是图书角。里面整整齐齐的摆放着书籍,同学们借书的人很多,但仍然秩序井然。有了图书角,就能让我们在书的海洋中遨游。教室的前后两端,两个黑板遥遥相对,后面那个黑板用来出手抄报,这一期的烽火年代告诉我们“落后就要挨打”,前面的黑板给老师板书。
  教室的两边都有条幅,北边是泰戈尔说地“上帝完全是为了坚强你的意志,才在道路上设下重重的障碍。南边是韩愈说地”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这些名人名言激励我们勤奋学习,奋发图强。
  这就是我们的四(4)班!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