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迷人的万竹园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9 13:14:54

  今天,我、姐姐和妈妈一同去万竹园玩。一进月亮门,一大片一大片的竹子就展现在我的眼前。忽然耳边传来一阵阵快乐的笑声。原来是我的同学张平展和张宇翔也在万竹园玩。我听妈妈说吉祥、静宜、乐乐和凡凡也都在玩,我特别激动。张平展告诉我:老师们就在那座幽幽的小房子里面,我立刻跑过去,只见她们都在认真观察万竹园的美景,我便加入了观察小队。
  天空一碧如洗、万里无云,火辣辣的太阳像个大火球烤着大地,再往下看一看几十根竹子从石头缝里长出来,这让我想起来《竹石》这首诗: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竹林旁边小池塘里的水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段子,清清的池水里有几只小鱼在嬉戏、玩耍、不时还快乐的吐着泡泡,真有趣!
  看完了美丽的风景,我们就去了小亭那边玩。小亭子是我们休闲娱乐的地方,在那里我们编花篮、吃东西、扔果子,开心极了!
  接着我们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边走边看,看到了许多种形态各异的竹子。有毛竹、巴山木竹、辣韭矢竹、花杆毛竹、淡竹和长叶竹……其中,印象最深的是花杆毛竹,因为花杆毛竹是毛竹的变种,是竹类中的稀有品种,竹竿黄色,节间有粗细不一样的绿色条纹。所以我很喜欢它。一路上还看见了野果,枫叶等。一大片火红火红的枫叶,让我想起了: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这一次游玩,不仅增长了我的知识,还让我亲近了大自然。快乐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