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大力士小白兔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9 00:54:14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白兔约小熊去井冈山上散步。
  走到半山腰,它们看到了一块圆圆的大石头,把路给挡住了。小熊拍拍胸脯,对小白兔说:“看我的,石头阻挡不了我们。”小白兔惊讶地看了看小熊,只见小熊雄赳赳气昂昂的走到了大石头跟前,吐了口唾沫,双手搓了搓,用力抱紧石头,想要移动石头并扔下悬崖。可是尽管他把吃奶的劲都使出来了,可这块又圆又大的石头仍然纹丝不动。小熊一屁股坐在地上,心想:这石头怎么那么重啊?小兔觉得那石头像个大皮球,就捡了一根竹竿,把它插到石头下面细缝里,用力一挑,石头就滚到了山脚。
  看着滚下的石头,小白兔得意的对小熊说:“嗯,有些事情不能只用蛮力,需要智慧。”说着,对着小熊扮着鬼脸,吐出了舌头。小熊羞愧的点了点头,憨憨的用手爪子挠着头,嘴里不停地说着:谢谢,谢谢您给我上了一课。”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