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第一次骑车外出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8 22:15:41

  今天,我一起床就看到时针指向9,我大叫一声跳下床,飞快地冲向厨房去吃早饭。早饭是我最不喜欢吃的稀饭,我的心情一落千丈。妈妈看出我的心思便说:“要么你自己骑车买早饭。”我连蹦带跳地奔向车库。我的自行车是天蓝色的,很漂亮。骑自行车是我在暑假用两天时间学会的,这件事让爸爸和妈妈刮目相看。自从我学会骑自行车,我就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每天骑车锻炼。今天我终于可以自己骑车外出,心里很紧张。出发了,风吹在脸上,有一股寒意。我想到学过的课文《秋天》:走在秋天,秋天的太阳更红更娇;走在秋天,秋天的空气更甜更好……我一边唱,一边骑车,不知不觉来到十字路口。我减慢速度,双手用力抓住扶手。路口车水马龙、人流如潮。我的眼睛紧紧盯着前方,手不停地按着铃铛。我的自行车像游龙一样在人群中穿梭。好不容易来到青露买了我最喜欢的馒头。我飞快地骑着自行车往回赶,不想让妈妈担心。
  到了家门口,我按了几下铃铛,妈妈从窗户里探出头露出灿烂的笑容。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