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羚羊木雕续写(三)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8 14:32:02

  这一天,我和万芳在操场上玩,突然,一个篮球向我们这方向冲过来,我当时想都没想就把万芳推了过去,同时我也往那边跑。因为万芳没反应过来,就狠狠地摔在了地上,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个篮球似乎长了脚似的不偏不倚地扣紧了篮筐里,而另一边则是万芳对我的吼叫:“你干什么呀?”我正想解释就上课了,我想,万芳肯定更加恨我了,怎么办。咦,我突然有了一个想法。
  一放学,我知道万方还在生我的气,我就自己先走了。一回到家,我就躲在房里开始忙活起来。
  第二天,我的书包鼓鼓的,沉沉的,但我一点都不觉得,反而脸上挂满了笑容,一会便来到了学校。
  唉,怎么这么久啊?咦,万芳出现了,她刚一来,我就把礼物拿了出来,还没等我说话,万芳却先开口了:“昨天的事很对不起,是我不知道情况,还骂了你,不理你。”万芳垂下了头,不敢看我。听完他的话我马上把我手里的那个东西拿了出来,是一个羚羊木雕,这可是我自己雕的哦,纯手工!“万芳,我知道你很喜欢那个木雕,但是没办法,虽然这个木雕显得有点笨拙,但我们的友谊还是不会变的!”万方没有回答,只是眼里似乎有什么东西,她哭了,她也笑了。这声音传得很远很远……我们紧紧拥抱在一起。因为真正的朋友之间是不用过多的语音就能够明白对方的心意的。
  其实我有个秘密没有告诉她,那就是那个木雕的头可以打开,里面记录着我们的点点滴滴。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