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神鸟续写(二)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8 13:37:02

  可汗回去后觉得自己没捉回神鸟很没面子。便叫了一大臣阿尔格再去捉神鸟。
  阿尔格来到万年古松下,心想:“不会吧,神钫应该也没那么难捉吧。”阿尔格向上一跃便把神鸟捉到了手。神鸟说:“你是可汗派来的吧。”阿尔格说:“对啊,那你和我回去吧。”神鸟说:“好啊,但是你得先听我讲个故事,故事说完后说一说你的感受,感受不能唉声叹气,也不能闷头不语,不然,我就会飞走。”阿尔格说:“好啊!那你开始讲吧。”神鸟说:很久以前,有个富婆,她养了一只松鼠。有一天富婆要出去便对松鼠说:“我出去买东西,你帮我看这条项链,这可是我最喜欢的项链。”富婆走后不久窗外就飞来一只乌鸦,乌鸦看见这条项链觉得很漂亮便把它给叼走了,松鼠见了急忙追了过去,松鼠看乌鸦已经飞走了它便跳上了树想把项链拿回去,不料,被乌鸦看见了。还没等松鼠拿到项链,乌鸦就叼起项链想飞走,但是松鼠也不吃亏它拿到了一半想跳下树回家。一个想向天上飞一个想向地上走,结果把项链弄坏了。松鼠想富婆快回了,我还是先回去了吧。果然松鼠回家后不久富婆就回来了。富婆看见松鼠拿着自己的项链,心想:“你这个吃里扒外的东西我养你,你竟然偷走我的项链,看我不打死你。”富婆拿起一个棍子把松鼠打死了。
  阿尔格不由自主地说:“唉,多可怜的松鼠啊!”还没阿尔格说完神鸟就已经飞走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