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鸟鸣涧》扩写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8 12:22:41

  春天已经来到,夜晚也快要到了,山中是空无一人,这儿简直是死一般得寂静。本来桂花的芳香,能引来许许多多的游人。但是现在桂花纷纷落下,落在流水中,漂在流水中,流水中早已是一片桂花,它的芳香渐渐地被流水冲淡,树枝上也只有那么几片桂花还是那么芬芳扑鼻。这座山上的夜晚是多么得幽静,一切事物似乎都沉睡了。
  月亮开始慢慢升了起来,那皎白的月光照射着山中的一切事物,树叶上,小路上还是流水中,都被那月光照得很洁白,这真是一片美景!月亮越升越高,照射的光也越来越广,几只栖息在树枝上的鸟儿。
  这,简直就是一幅春夜之幽的美景啊!,以为那是什么怪东西,竟能把自己照得那么亮,便吓得一拍翅膀,飞离了枝头,“叽叽喳喳,叽叽喳喳,”拍着翅膀飞向了远处,只留下那被鸟儿一蹬的枝头在那来回地摇晃。几片桂花又从枝头掉了下来,在空中飘来飘去,最后落到了流水中,水展开了点点水花。鸟儿早已飞得很远了,但是它的“叽叽喳喳”的鸟叫声还回荡在两山之间,直到彻底也听不见了。这时,一切山中的事物:小径上,水面上,还是两山之间都变得十分幽静,很静,很静,静得连针掉到地上的声音也听得见,静的让人感到全身都放松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