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用心灵去倾听》续写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8 12:16:51

  什么?苏珊不在了?
  我听到这个消息,神情立刻变得沮丧了,话筒从我的手中滑落,“嘣”的一声掉在地上。我一下子瘫坐在地上,像个孩子一样失声大哭,一会儿后才爬起来。
  我万分悲痛的想:苏珊啊,你怎么这么快就撇下了我,独自去了另一个世界!你这样,我可就少了一个可以谈心的好朋友啊!你是那么的善解人意,你在我儿时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了我母亲般的温暖。可,可你怎么就这样离开我了呀!老天爷,你怎么对她如此不公啊!失去了她,就失去了一个用心灵倾听孩子心声的人,失去了一个用爱心帮助孩子们的人。您这么仁慈,怎会让她远离我呢?对吗?老天爷,我求求你,你就让她活过来吧!
  我飞奔回家,一遍又一遍地做着“把冰箱里的冰块倒进厨房的水槽里,再拿起一块放到手指上和抚摸着装原来那只金丝雀的鸟笼”,嘴里不停地叫着“苏珊,苏珊……”。
  过了好久,我压制住了心里的悲伤,又打电话给问讯处,让那个女人再读一遍纸条上的留言。马上,电话那头传来那句话:汤米,我要到另一个世界去歌唱。
  晚上睡觉时,我做了一个梦,梦里,苏珊在用他那甜美的嗓音,为我解决着一个个问题,逗得我直笑,我在笑声中从梦中醒来。
  苏珊,苏珊,你在哪里?
  我要到另一个世界去歌唱了。
  次日早晨,我吃完早餐后辞了现在的这份工作,决心要当一个像苏珊那样的“小精灵”。做一个用心灵倾听孩子的心声,用爱心帮助孩子的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