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鱼游到了纸上》续写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7 18:29:15

  杭州的玉泉有个茶室,茶室的后院有十几缸金鱼,每到周末都有好多游人围住鱼缸观鱼。这天,阳光明媚,春风和煦,金鱼缸边已挤满了游人,孩子们在鱼缸前雀跃着,旁边一位举止特别的小伙子正在纸上画着金鱼。只见他专注地观察着金鱼,在画纸上一丝不苟地画着金鱼,他的身边也围着几位大人在欣赏。
  一位小姑娘钻进他的身边,看着画纸上的金鱼,忍不住大声说:“快来看啊,小金鱼都游到叔叔的画纸上啦!”“哇,太像了!”旁边的老爷爷说。“叔叔,叔叔,你是画家吗?”小姑娘伸手拽了一下小伙子的衣袖,小伙子扭头冲她微微一笑,随后继续画着,小姑娘的妈妈一看,连忙说:“好孩子,别打扰叔叔画画。”这位妈妈看着画,也不禁地赞叹道:“真是栩栩如生啊!简直就跟真金鱼一样啊!”另一位叔叔说:“这小伙子已经在这儿画了好几年了。功夫不负苦心人啊!”“妈妈,我也要向这位叔叔学习,长大也做个画家!”小姑娘仰着头,认真地对妈妈说。“好啊,孩子,你要好好学习这位叔叔认真、刻苦的精神!”
  夕阳西下,玉泉的游人渐渐稀少,鱼缸前只剩下那位沉默的小伙子,他仍在专注地看着游来游去的小金鱼们。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