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尼尔斯拔鹅毛(扩写)_8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7 18:02:40

  “今天那个叫尼尔斯的小孩儿还会不会再来糟蹋我们呢?”一只鹅说道。“不太清楚,估计他十有八九会来。如果他真的来糟蹋我们了话,一定要给他点颜色看看。”另一只鹅说道。“嘘——,别说话,他来了。”大公鹅马丁说道。
  不一会儿,尼尔斯就哼着小曲走过来了。尼尔斯走到一只鹅的身边,一把抓住鹅的脖子,就把鹅提起来了。那只鹅大声叫着,呼唤同伴来帮忙。不一会儿,马丁和另一只鹅闻讯赶来了。于是,一场空前的人鹅战争爆发了。
  只见尼尔斯手中的那只鹅把头扭过来,在尼尔斯的手腕上狠狠地啄了几下。疼得尼尔斯“啊——”地大叫一声,但是,尼尔斯的手仍然紧紧地抓着那只鹅不放。另一只鹅急了,一下子飞到了尼尔斯的头上,想啄尼尔斯的眼睛。可尼尔斯一甩头,那只鹅没有站稳,惨叫着跌了下去。
  那只鹅好不容易才爬起来,来不及整理自己身上的羽毛,就又一次加入到了这次人鹅战争中。那只鹅悄悄地来到尼尔斯的背后,在他的腿上狠狠地啄了好几下。尼尔斯则来了一个后踢腿,一下子把那只鹅踢翻在地。那只鹅躺在地上,一时间难以站起身来。
  尼尔斯大步走到那只鹅旁边,一把抓起那只鹅。那只鹅一边挣扎一边喊道:“马丁,马丁,你在哪里,快来救我们啊!”“救你们?我看马丁早就吓得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尼尔斯不屑一顾地说道。
  过了半天,马丁还没有现身,尼尔斯十分高兴,挥舞着手中的两只鹅得意洋洋地说道:“哈哈,我胜利啦!谁叫我是战鹅大王——尼尔斯!”正说着,尼尔斯感到身上有些不舒服,于是,尼尔斯就扔下手中的两只鹅,以便腾出手来。尼尔斯用手在背上左抓抓,右挠挠,最后从背上抓出一把蚂蚁。尼尔斯生气的说:“这一定是马丁干的。”
  那两只鹅已经休息好了,马丁也公开向尼尔斯宣战。他们一起拥上去,你啄手,我啄脚,弄得尼尔斯手忙脚乱,顾首不顾尾。最后,尼尔斯招架不住,就跑了。
  一只鹅高兴地说:“我们赢啦,我们是赢家!”另一只鹅也应和道:“对对,我们是绝对的赢家!”这时,马丁笑着说:“笑到最后才是胜利。”说完,三只鹅一起欢呼起来。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