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学会了做风车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7 16:49:36

  今天放学的时候,杨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作业——做风车。听完这个消息,同学们欢呼雀跃。
  放学一回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找做风车的材料:剪刀、正方形的彩纸、吸管、彩笔、图钉。准备好材料,就开始动手做起来。首先,我先做风车的叶子:先在正方形卡纸上画出两条对角线,再沿着对角线剪开三分之二的地方。然后从八个角中,间隔选出四个角分别向中心点折叠,用胶水贴好。最后,我在风车的叶子上画了五颜六色的彩虹。接下来,我拿出吸管,用图钉穿过风车的中心点固定在吸管上,这样,一个漂亮的风车就做好了。
  我举着风车,在马路上跑着,风车在风中飞快地旋转着,五彩的彩虹随着转动画出一个圆圆的彩圈。妈妈看见了,夸我真能干,我心里就像喝了蜜似的别提有多高兴了。
  通过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肯动脑筋,你就能成功,成功收获的不仅仅是喜悦更是自豪。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