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88995》观后感_3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7 15:37:04

  今天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电影院,观看电影。
  我们找到位子并坐了下来,忽然,灯灭了,一会儿电影屏幕上展现了“88995”五个大字。我自言自语地说道:“怎么会用这么有意思的数字来作电影的名字呢?”带着疑问我开始观看电影。
  “88995”意思是爸爸救救我,这部电影告诉我们未成年人不准进入网吧,尤其是小学生和初中生,这样会影响学习,而且也会影响身心健康发展的。做生意的人要脚踏实地,不可以赚昧心钱,应该让这些人受到法律的制裁。
  这部电影让我们感悟到:佳佳的爸爸是个害人的家伙,而佳薇和瞳瞳是一个知错就改的孩子。他们用智慧与勇敢让佳佳的爸爸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看完这部电影,我奉劝中小学生朋友们,不要去网吧,这是一个不好的地方,也告诉大家“害人害已”的道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