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为什么生我》观后感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7 15:34:40

  我看了《为什么生我》这部电影后,有一个情景让我难忘。电影中的小主人公松松与同班同学安妮在法院门口对话,松松对安妮说,他的爸爸妈妈就是在这离婚,他非常的恨法院。还提醒安妮,千万不能让她爸爸妈妈到这儿来。
  松松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因为他亲身经历了父母离婚后的痛苦生活,尝到了身边没有妈妈心酸的滋味,比如说,松松在学校里,有些调皮的同学就会嘲笑松松没有妈妈,是孤儿。再比如说,松松爸爸不许松松去看妈妈,去看的话,换来的就是爸爸的一番骂,一顿打,这让松松连妈妈也不敢去看了。这一切都在松松心里留下了深深的创伤。难怪,在法院门口,松松对安妮说了这番话,说明了这既是他父母离婚带给他的不幸生活的悲惨反映,又是他对其他同学幸福生活的提醒。
  看了这部电影以后,我知道了家庭和睦,对孩子成长的重要。跟松松比起来,我就幸福多了,爸爸妈妈相亲相爱,使我能生活在这个温暖的家庭里。可是,现在报纸上说,现在大人离婚越来越多,这样就会导致像松松一样的小朋友越来越多。作为我来说,我要呼唤,大人离婚要慎重,要多想想自已的孩子。即然生下他们,就得对他们负责。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