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寻找成龙》观后感_7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7 14:46:37

  《寻找成龙》这部电影讲的是一个外籍华人中学生的故事。张一山的汉语学的不好,常常考试不及格,经常被同学讥笑、欺负,于是他下决心要找到着名的电影明星和功夫高手成龙,拜成龙为师,等学好功夫,回去报复同学。
  在寻找成龙的过程中,张一山不幸被坏人抓去,一位善良的女警察救了他,让他在自己家里住了一晚上,给他换上干净的衣服,还给他做了好吃的,打算第二天送张一山回他姥姥家。可是,他趁女警察出去办案的时候逃走了,继续去寻找成龙。就在张一山马上要见到成龙的时候,救他的女警察被坏人打伤了,张一山不顾一切地把女警察送到了附近的一所医院。医生说,警察是严重的脑震荡,还断了两根肋骨,幸好送来的及时,再晚一点警察就没命了。经过抢救,女警察脱离了生命危险。张一山得知女警察安然无恙后,拼命地向成龙刚才去的地方飞奔,可是他赶到的时候,成龙已经离开了。
  张一山并不后悔,因为他觉得救一个生命比见到一个人更重要。经历了千辛万苦之后,他终于见到了成龙。当他正想拜成龙为师的时候,成龙说:“汉语是我们每个中国人都要学好的一门功课,等你汉语考及格了,我再教你功夫。”张一山想和成龙拍张合影,成龙说:“可以,但是要用我的相机照。等你汉语考及格了我再把照片发给你。”张一山回到家后努力学习,天天向上,终于汉语及格了,而且考了80分。他很高兴地给成龙打电话,可是成龙的电话呼叫转移了,他很生气地把手机扔在远处的沙滩上,和同学们一块玩去了。走到半路,他忽然听见手机在响。他向手机飞奔过去,看见成龙把照片已经发给他了。他开心地笑了。
  我觉得张一山很有毅力,很坚强,很能吃苦,能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在寻找成龙的过程中,他懂得了很多道理,学会了关爱他人,他的人生已经成功了一半。我想对张一山说:继续努力吧,张一山,你会更棒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