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与狗狗的十个约定》观后感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6 21:05:36

  今天,我看了一部电影,叫《我与狗狗的十个约定》它让我深受启发。里面的小主人公琳莉她非常想要一只小狗,她的妈妈就抱了一只小狗回家。后来,妈妈让琳莉与狗狗有十个约定,1、请你相信我。2、我永远跟你站在同一边。3、要多陪我玩。4、不要忘记我,我是有感情的。5、不要和我打架。6、如果我不听话,那是有原因的。7、你可以去学校上学、有好朋友。8、请你记住我。9、就算我老了也要好好对我。10、在一起的时光不能忘记。
  琳莉当初对狗狗做了约定,但她慢慢长大,也越来越不喜欢狗狗了,似乎忘记了对狗狗的那十个约定。
  有一天,狗狗死了,她从学校赶回来,突然想起了那十个约定,才知道你喜欢的人或者动物,他们不可能陪伴你一生的。你在慢慢的长大,他们却在不断的变老。所以,我们要珍惜时光,不要等他们离开了你,才懂得珍惜、后悔。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