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痞子英雄之全面开战》观后感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6 21:04:13

  可以说《痞子英雄》这部影片应该算是一部非常不错的所谓“大片”了。这样的“大片”概念我们更多的是在形容美国片子时更多提及的,但感受了这部影片之后觉得绝对可以和那些美式影片所媲美了,甚至某种意义上这部片子更是超过了今年的美式动作片。最近几年的美式大片各种“侠”,包括《敢死队》,我都觉得大同小异,全部是美式个人英雄主义的诠释,情节上大部分雷同,就好象我们童年时期写作文都会被成为“总分总”的结构一样,没有任何新意!但这部《痞子英雄》除了有着大片的战斗情节,枪战效果外,更是在剧情上下了功夫,环环相扣,出乎意外的剧情结构让我们始料未及,甚是吸引人,值得回味的影片才是好影片,《痞子英雄》做到了!
  另外,一向能够让我们得到欢笑的黄渤这次也是很好的再次证明了这点,给这部片子增色了不少,我觉得他的角色有着颠峰时期成龙的影子,但是又是充分表现出了属于黄渤自己的特点,非常不错。通过这部片子我想他自己的戏路也更加宽了,我觉得他以前更多是在小人物小片子上表现得淋漓尽致,这次他证明了在这样题材的片子中也有着他的“位子”!
  总之,这部片子绝对值得一看,尤其是情节上很吸引人,千万不要在观看的时候走神哦!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