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小小飞虎队》观后感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6 20:56:36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我们看电影《小小飞虎队》。这个电影主要讲述了沙沟被小鬼子占领了,但是沙沟里有三个小孩子,下定决心要打鬼子锄汉奸。这三个孩子就是虎子、大壮和小银,而且他们还成立了一个小飞虎队。在一次意外的遭遇中,大壮得到了大飞虎队急需的情报,于是小飞虎队便开始苦苦寻找大飞虎队,可是每次他们都与大飞虎队擦肩而过。
  我非常喜欢这个小飞虎队。虎子很会用鞭子,一次为了逃避汉奸的追杀,虎子和小银都扒上了火车,可是大壮太胖没有扒上去,虎子一甩鞭子,捆在大壮的手上一使劲把大壮拉上去了。虎子的偶像是飞虎队大队长老洪。
  大壮也比较厉害,他的鬼点子特别特别的多。一天大壮看见鬼子进了当地地主的家,于是大壮便想打鬼子,还把这个想法告诉了虎子和小银,虎子和小银也同意了,可是他们不知道该怎么打。大壮突然想到一个方法,把火扔进去烧死鬼子。正在这时飞虎队来打鬼子了,就是因为那把火,鬼子的队长趁乱跑了。不过他们的这次行动也受到了大飞虎队的表扬。大壮的偶像是飞虎队的副队长王强。
  小银是小飞虎队中最小的队员,他非常喜欢收集虫子,而他收集的虫子有时候也非常的有用。小飞虎队在挑战日本相扑“高手”小次郎的时候,虎子和大壮根本打不过小次郎,小银用弹弓射出虫子打在小次郎的背上,因为小次郎非常的怕虫子所以输了。小银的偶像是飞虎队的侦察员彭亮。
  我非常喜欢小飞虎队,他们机智勇敢,打鬼子锄汉奸。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