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神舟十号太空授课》观后感_3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6 20:53:33

  本周星期五,我们怀着激动而期盼的心情,在班主任陈老师的指引下观看《神舟十号太空授课》的视频。
  视频里的内容是王亚平姐姐在太空里做实验的过程。王亚平姐姐做了许多实验,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做水膜。在失重的情况下,王亚平姐姐先弄好一个水膜后,再往水膜里加水,在加水的过程中,水膜里的水不会像在地球上加水时会漏出来,而好像是用磁石吸住一样。加完水后水膜已经变成了一个晶莹透亮的水球。王亚平姐姐再往水球里加一种红色的液体,使晶莹透亮的水球变成了一个红彤彤的水球,像一颗巨大的水晶玛瑙,美丽极了。
  我心动了,这实在是太好玩了!要是我能亲自在失重的太空中做这个实验该多好啊!
  从今以后,我更要好好的学习知识,加强体育锻练,为着登上太空的目标而努力,去探索在太空上更多的未解之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