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藏獒多吉》观后感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6 20:52:44

  今天,老师给我们看了一个动画片,名字叫《藏獒多吉》,我深深地被故事里的情节所感动。
  故事中,田劲来到陌生的高原环境投靠父亲,这里住宿很差,父亲为别人看病,田劲都要自己照顾自己,草原经常有野兽攻击,可田劲还是壮着胆子坚持放羊。每次放羊回来后,饭菜不习惯,也没有责怪父亲。我觉得田劲是个勇敢的、能吃苦的,又能够理解别人的好孩子,我们生活在幸福的日子里,更应该学会独立生活,认真学习,尽量多帮助父母、老师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故事中,田劲和藏獒多吉之间的友谊使我感动,多吉到自己生命的最后一刻,还忘不了帮助好友。当多吉看到田劲快要被暴风雪淹没时,它用尽自己所有的力气,把田劲送上了对面的岸上,而自己却因为没有了力气,摔下了悬崖,死亡了。我觉得藏獒多吉真是个好英雄,而且是一个难得的好朋友。我们朋友间,关键时候要多为他人着想,朋友的真情很重要。还有人类要和动物友好相处,你对它好,它也会对你好。
  故事中,藏獒多吉英勇善战,为了给主人报仇,忍着别人对它的猜疑,与大于自己几十倍的恶魔奋战,最终战胜了恶魔,为草原上扫除了杀人灭口的祸害。藏獒多吉特别机灵、胆子大而且英勇善战,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觉得应该向多吉学习,遇到困难的事情,要学会面对,努力克服。
  这个动画片给我影响很大,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