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少年师爷》观后感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6 16:53:33

  整部动画片中,每一集都非常精彩,环环相扣,让人有一种十分想看下去的欲望。而且每一集里都蕴含着同样一个让人一看就懂的道理—思考,思考,一切皆有可能。虽然具有教育性,但又不失趣味,让人回味无穷……
  其中,我最喜欢《忍者神龟》这一集,片中的小师爷和阿饼等人发现了日本忍者偷了丁丁雄黄酒,并且还发现了一首让这个阴谋不能得逞的诗。后来小师爷巧妙地运用了“白驹过隙”这一招骗过日本忍者,又通过他的仔细思考和聪明才智,终于找到了失传已久的丁丁雄黄酒配方。
  有一次,我每天都要定时,可是今天为什么闹钟到了时间还不叫我,害我迟到了。后来我知道了为什么,因为我睡觉的时候一不小心把它摔在了地上,所以才会没有叫我。妈妈说把闹钟拿去修一下吧,我想给钟表店修吧,不行,要花钱。我自己修吧,不行,太累了。我决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最后我认真地修,终于把它修好了。
  就像那首歌所唱:“你要学会观察,你要学会思考,你要学会认真地做,我想一切都会有可能……”是啊!我们只要学会观察,学会思考,学会认真地做,其实一切都会有可能。也许只需要一点点信心,再添一点点耐心。告诉自己——我一定能行。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