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给董存瑞英雄的一封信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6 16:23:51

尊敬的董存瑞叔叔:
  您好!
  您生活的年代,国家百孔千疮,人们生活在枪林弹雨中。是无数个您这样以国家利益为首的战士们,为祖国的解放胜利献出了宝贵生命;是您,为了战争胜利,拉响了手榴弹与敌人同归于尽,用生命换来那场战役的胜利;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我们永远怀念您。
  现在,我们的生活十分美好和谐,国家繁荣富强,祖国经济发展速度惊人,科技技术取得巨大进步,例如航空技术嫦娥五号登上月球,超级计算机名列前茅、智能化家居、用品销往全球各地,基本上家家户户都用上智能家居、用品,过上现代化生活。
  我知道这一切是你们用鲜血换来的。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你们是爱国的使者,是中国人民的骄傲,我们应该向你们学习。学习你们那份热爱祖国的心,那份浓厚的民族英雄精神。虽说我们现在生活在安定、和谐的环境下,不需要像你们以前那样在战争中用自己的生命突出爱国。但是我们也应该具备爱国的精神,继承爱国的优良传统,所以我们打算从身边的每一件事做起,从生活中做起,做一个爱国的好学生。比如好好学习知识,多动脑筋、思考问题,打下好基层提高我国科技技术水平,比如生活中爱国货、做个文明人、多了解历史,不做亡国奴,争取长大后为国家做出新时代的贡献。这应该也是我们小学生“爱国”的一种行为吧!
  我爱祖国!我尊敬您——董存瑞烈士!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
  此致
  敬礼

  少先队员:郑舒林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