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给感冒病毒的一封信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6 15:50:57

“亲爱”的病毒先生:
  你好!
  前几天,你又准时来拜访我,这次还带来了你的大哥——发烧。你的那几样“礼物”让我感觉身体非常难受。鼻子塞住了,就像不通气的烟囱,最让我不解的是,既然鼻子都被塞住了,为什么鼻涕还是哗哗地流个不停,就像坏了的水龙头一样?你的大哥更厉害,他一来,我就立刻头昏脑涨,两只眼睛红得跟白兔似的,整个脑袋就像放入了烤箱一样,热得难受。身体却像扔进了冰窖里,不住地打着寒战。为了请你们早点离开,我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发烧兄弟请回了老家。而你至今还赖在我这,不知道你打算在我这儿还要住多少天?
  我擦着鼻涕,“诚恳”地请求你,快点离开吧!顺便把你的“礼物”都带走!希望你别那么快就想念我,最好永远也别想起我。当然啦,就算你要再来找我,我也会想办法让你永远离我远远的。以后我就要发明一种无敌全能疫苗,让全世界的小朋友们都使用它。这样,你和你的兄弟们就再也找不到适合你们居住的地方了。

  惧怕你的吴启泰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