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给郭老师的一封信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6 15:49:30

敬爱的郭老师:
  您好。
  郭老师,您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在同学们的心中,您也是一位伟大的老师,身为一名老师,每天都会熬夜给同学批改作业,更何况您还是班主任。班主任要管理班中所有的事情。您每天都忙,也很为同学们担忧。您每天给我们上课时,我们都发现您的脸色越来越憔悴。这都是你整日操劳的结果。
  郭老师,您对待我们像父母对待儿女一样。只要有同学生病了或者摔伤了,您就会上前询问,“现在好些了吗?”、“现在不难受了吧!”平时您总会千叮咛万嘱咐地对我们说:“天气凉了,一定要多穿些衣服,小心着凉。”、“下课了,不要打闹,不要乱跑,小心摔伤。”
  您经常告诉我们要好好学习,考上好的大学。郭老师,您在我们心里很伟大,你传授给我们知识,但是您不求回报。郭老师,您对我们的期望我们不会辜负的,但是我们希望您不要那么劳累。
  祝您
  工作顺利!

  学生李昔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