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中秋节给妈妈的一封信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6 15:47:37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中秋将至,我不禁想到陆游那“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的魂牵之句。这个中秋,您回来吗?
  女儿十分想念你。当您在家陪伴我时,我常常不去好好珍惜,总是不能感受您的百般关心。自从您外出打工,我仿佛失去了所有,不知所措。现在才发现,您不在身边的日子里,我竟如此狼狈,无法自拔。没有了您的唠叨,我孤独至极,好像整个世界都变得无比渺小。还记得因为您让我穿外套,我打死也不肯,让您伤心至极,欲哭无泪。后来,死要面子活受罪的我患了重感冒。那次,我非但没有向您道歉,还冲着您嚷嚷。但也就是那一晚,我是真的体会到了您无微不至的母爱。当时非常痛楚的我感到无比惭愧。您经常叮嘱我,“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唉,其实,我也懂这个道理,可就是脑子一热,不听您话。用自己的身体换来的代价那真叫做一个惨痛。妈妈,最近您工作顺利吗?身体还好吗?女儿在信里其实也并不是向您诉苦,我只想发自心底地道一句:祝妈妈您康健、快乐、青春永驻!
  如果真的不能抽空回来,女儿还是期待您的回音。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