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写给“期末考试”的一封信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6 15:40:53

期末考试:
  您好!
  我是一名二年级的小学生,知道你下周二就要来和我们见面了。可是,我已经等不上了,因为我想告诉你,我已经准备好了,你快来吧!
  一听说你要来的消息,老师和同学们就都开始忙了。老师忙着印卷子,出试题,还要领着我们复习。我们呢?就只有完成作业的份儿了!
  下课了,我想找个同学玩儿,可是他们都不跟我玩儿,都在忙着复习呢。不信,你看!有的同学悄悄地把课外书收起来,拿出课本;有的同学把刚刚拿出来的跳绳,又悄悄地放了回去;还有的同学把作业拿出来,想赶紧多做几道题,晚上好抽空看会儿电视。
  你知道吗?今天大课间的时候,我还听到同学们都在议论你,他们都很害怕你呢。有的同学说:“这次要是考不好,恐怕连年都过不好啦。”另一个同学说:“最好题目简单点儿,不要太难就好。要不我的新衣服就就没了。”
  看着同学们一个个都很紧张的样子,我好想笑呀!我觉得你没有什么可怕的,反正我就不怕你啦!一点都不怕你!
  你还是快点儿来吧,我想赶快结束这种生活。我希望有小伙伴玩儿,我希望有好书看,还希望可以坐在电脑前,自由自在地看博文。那种生活快乐极了!
  就说到这里吧,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吗?明白了你就赶快来吧!记着题目出的容易点儿,别再吓唬我的伙伴们了。好吗?
  我们全班同学都会在下周二的下午等着你!
  祝你快来
  我欢迎你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