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北京欢乐谷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6 10:46:48

  今天是我们在北京的最后一天,也是我在北京最开心的一天,因为我要和爸爸妈妈一同去欢乐谷玩儿。
  我们先玩儿了“欢欢杯”,这是一个像杯子一样的设施,每只杯子可以坐3-4人,杯子的中心有个方向盘,只要你不停地顺时针转动方向盘,整个人就跟着杯子旋转起来,而且越转越快,如果你想让它慢下来就必须逆时针旋转。我是舵手,我使劲转动方向盘,妈妈不停地说:“太晕了,停下来,太晕了!”呵呵,你说我坏不坏?
  之后我们又玩儿了“雪域迷旋”。我和爸爸躺在一个大圆盘上,随着大圆盘不停地转动,爸爸随即就被甩了出去,接着,一个,两个,最后大圆盘上就剩下我了,哦!我是最后的赢家!!
  我们还来了一次惊险的探险,那就是参观“异域魔窟”。一进去我都快被吓死了,全部都是鬼,我们走了一点,就有一只面目狰狞的鬼,那里面还不停的往我们这儿吹气呢!吓得我汗毛都竖起来了。
  最刺激的就要属“雪域金翅”了!这是一架超级过山车,比水上乐园的过瘾多了。妈妈在排了一个多小时队的时候临阵退缩了。只有我和爸爸上了。告诉你们,当我们的脚朝上,头朝下的时候,我还以为我要掉下去了呢!我吓得都快哭了,那时候心跳都加速了。
  最后我们去玩儿了“DISKO”。我和爸爸骑在座椅上,“盘子”越甩越高,但是我吧害怕,经过了“雪域金翅”的历练,这点惊险算不上什么了!
  今天真是太爽了!欢乐谷,我还会再来的,等着我哦!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