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借书记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6 10:36:52

  妈妈今天要带我去图书馆借书,真是太兴奋了,尽管下了大雨。
  到了新华书店,妈妈才知道新华书店只卖书,不借书,真是我的糊涂妈妈。尽管我很小心,但还是不能让我的鞋子幸免这场“灾难”,鞋子弟弟和袜子妹妹都湿漉漉的,弄的我很难受,害的我奇形怪状的走路。妈妈见我这奇怪的样子说:“别这样走路,回家就干了。”离开了新华书店我们走到图书馆,办好了借书证,就上了二楼的少儿借阅室,因为上面的牌子上写了禁止家长入内,于是,我就一个人去借书喽。“这本书不错嘛!”我看着手里的这本《永远的布谷鸟》自言自语道。“哦,找到了!”我在放着格林童话和西游记的书柜旁忍不住手舞足蹈。“快点!”妈妈在催我,过了一会儿,我抱了一个“七层宝塔”出来了。但是妈妈又说她找不到我们的雨伞了,这下好了,没有雨伞怎么回家?要被淋成落汤鸡了,我仔细的回忆。妈妈突然说:“难道我们忘在服务台了?”后来我们发现雨伞真的还在那儿待着,好像在说:“你们也太粗心了,竟然把我扔在服务台上还好没有人拿走!”
  这次雨中的借书过程真有趣!我下次还要来图书馆看更多的书,学更多知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