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第一次升旗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4 23:14:05

  在我的脑海中,有一件事令我至今都没有忘记,那是我很荣幸的当了一回升旗手。
  那是期中考试刚结束,老师要选两名升旗手,我和费璇很幸运的被选上了,我是多么的高兴激动啊!
  从此,我盼啊盼啊真想让时间过得快一点,终于星期一给我盼来了,那一天,天气是多么的晴朗,我感到四周的一切都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我穿着崭新的校服,带着鲜艳的红领巾,哼着小曲早早地来到了学校。
  很快到了八点,全校师生都集中在操场上,我望着全校师生,此时,我的心跳已经快的不能再快了,我甚至觉得全身在颤抖,听得见心跳得嘭嘭声,但是我又镇定了下来,从护旗手上接过国旗系在绳子上,这时,庄严的国歌声响彻校园,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我慢慢的拉动绳子,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不一会儿,国旗升至杆顶,我们把国旗捆绑好后便归位了。
  我看到那杆顶上的五星红旗,感到自己无比的自豪,更为我的祖国感到光荣、骄傲!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