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8年泸州中考半命题作文范文:难忘那陶醉的感觉

作文网整理 2018-07-24 18:18:58

  我骑着脚踏车,穿越在北海道的小径上,乘着北海道的风,前方是游人们的天堂----富良野。我毫无犹豫,回过神来,自己已在富良野的花海之中。
  啊!这何只是美丽?紫的、艳红的、雪白的、金橙的,全铺在富良野身上,让富良野穿上最美丽的衣裳,一个个的花田,全覆盖在富良野上,让我不禁羡慕了起来,羡慕着富良野的美丽,能就这样大胆自信的让游人们欣赏。
  看啊!再更近的看吧!看着淡紫的薰衣草,随着风儿摇摆、随着风儿游戏,细细听着这些"紫衣女孩"的笑语,就那样,飘扬在空气中、飘扬在花香中;看啊!再更近的看吧!看着为富良野添上一层甜白的小白花儿,轻轻吐露着少女的纯洁与高尚,为富良野敷上面膜,也为我的心灵添上纯净;看啊!再更近的看吧!看着富良野身上那一盏盏的小金灯----金盏花,绽放着仙境间一个个的小太阳,为仙人的心灵裹上温暖。
  啊!这何只是美丽?她的美不足以用言语来形容,完全就是一位,花容月貌的女子。
  北海道-富良野,我最难忘的回忆,即使已经过了三百六十五个日子,那时的风还正轻拂着我的脸颊;那时的花香还正缭绕在我的身旁;那时的花儿们争相斗艳的美景还正如相簿一般的历历在目。
  啊!这何只是美丽?因为富良野,他给我看了天堂中的仙境;因为富良野,她给了我最难忘的回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