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致笔友的一封信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4 15:14:44

亲爱的远方朋友:
  你好!
  我来自磐安县冷水镇中心学校四(1)班,是一个文静的女孩。下面,让我介绍一下自己吧!
  我能歌善舞,在学校里,我既是舞蹈队队员又参加了合唱队。为此,我感到非常的骄傲。过几天,我和小伙伴们还要一起代表学校去参加县里的艺术节表演呢!希望我们能够演出成功。有机会,我给你看我们表演的视频和照片。
  除了唱歌跳舞,我对画画着了迷,几乎是有空就画。我的同桌也是一个跟我一样喜欢画画的人。我跟他的绘画技术不相上下,老师和同学们都无法评出谁画得更加好看,下次让你也来评评。
  不仅如此,在我们班里,我还是一个“开心果”。只要有什么好笑的事情,就算别人不笑,我也会哈哈大笑。每当别人生气或者不开心的时候,我来说几句笑话,那人便会捧腹大笑呢!瞧,我厉害吧!
  你叫什么名字?是男生还是女生,你的兴趣爱好是什么呢?来信时一定要告诉我啊!哦,对了,“朋友”,如果你有QQ的话就可以加我哦。别忘了,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成为一对
  知心朋友的!
  祝你
  学习更上一层楼!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