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夸夸我的班主任_3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0 17:26:41

  我的班主任老师叫包广玲,她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笑起来像会说话一样,特别漂亮。她还烫着一头爆炸头,像方便面似的。包老师每天都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特别的时尚。
  包老师性格很温和,她每次讲完课后都会问我们会不会,如果有一名同学不会,老师就会反复的给我们讲,一直讲到全班都会为止。她从来都不和我们发脾气,对我们很有耐心。
  记得有一次,我班的徐子函吐了,吐得满身都是。包老师看见了,赶忙跑过来,一遍又一遍的给他擦衣服,都不嫌弃他脏。包老师还经常对我们说:“我就是你们的妈妈”。每次听完老师的话,我感动得眼泪都快流出来了。包老师就像妈妈一样爱着我们,关心着我们……
  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包老师,她就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我们!我为自己能拥有一位这样的好老师,而感到幸福。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