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谢谢你,清洁工奶奶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0 17:21:09

  下午放学后,我拿着妈妈带给我的一盒苹果丁边走边吃,在下教学楼二楼的楼梯时,我的手没拿紧,整盒苹果丁都倒在了楼梯上。
  这时学校的清洁工奶奶正好拿着扫把上楼,看到满地苹果丁,奶奶说:“这么多苹果掉地上,可惜了!”她边说边扫苹果丁。我怕奶奶骂我,就很快地从奶奶身边走过,跟上了走在前面的妈妈。妈妈拉住我,轻声对我说:“因为你的不小心,奶奶要帮你清扫,你让奶奶又多做一件事,是不是应该跟奶奶说声谢谢呢?”我觉得妈妈说得有道理,但是我又很害怕奶奶,因为有一次我和几个小伙伴放学后在厕所边玩耍,奶奶来打扫卫生,她说:“放学了,你们几个还在这儿玩?”我感觉她好像很凶的样子。于是我走到她身后很小声地说:“奶奶,谢谢你!”,奶奶好像没听到,不停地在扫苹果丁,我转身准备下楼,妈妈说:“讲大声一点,奶奶没听到。”这次我走到奶奶身旁更大声地说了一遍,奶奶抬头对我笑了一下,又继续扫地上的苹果丁。我觉得奶奶好像不是很凶,她还蛮好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