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去植树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19 23:51:59

  上个星期,我和义工队的小朋友一起去植树。我们组里我同学有项丹阳,谢予阳和卢弈妤,还有汪老师。我们到了后,我看中了一颗小树苗,我和妈妈拿到工具后就开始种树。我对妈妈说:“妈妈,你先扶住小树,我来填土。”我拿起铁铲,吃力地把土一点一点得填满,一个坑的一边有土,一边没有,我又开始铲另一边的土,可另一边的土硬极了,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都没有铲好。妈妈笑了:“你把这的土铲倒那里不就好了吗?”对呀,我照妈妈的话,填好了土。我再找到了水,倒上去,第一颗树就种好了!
  小鱼和我打算我俩一起种一棵树。于是,我们便我找了一棵树苗,小鱼铲土,我来扶树,有了经验的我们,好不费吹灰之力就种好了这棵树。我想:可不能够在我们的树上做一点记号呢?我告诉小鱼我的想法,小鱼说:“哦,我们能够用石头围城个形状,像花坛那样。”我们马上用石头做了一个爱心形。
  最后一颗树是三(5)班的同心树,我们有的扶树,有的铲土,还有的去找水,才完成的。项丹阳妈妈不知从哪里找来了一条布条,上面写什么我忘记了,系在树枝上。
  植树,真开心!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