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老师带我们去种树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19 23:44:11

  一天,老师带我们去植树,我和张子健、小洁一组,我是队长。张子健负责提水,小洁负责扶树,我呢,负责挖坑。
  我们来到山坡上种树,我们又高兴又紧张,高兴的是我们能够种树了,紧张的是种不对树,树死了怎么办。好不容易到了山顶,张子健去提水了,我连忙开始挖坑。哇,土好硬啊,我一锄下去,手都给震疼了。怎么回事?原来是砸石头上了。我找了一个好一点的地方,开始挖土。真是天助我也,那地方土又松又软,挖起来不费力,坑一会儿就挖好了。小洁拿了一棵最大的树苗,她把小树放进坑里,用手扶着树说:“填啊。”我才回过神来,开始填土,我填好了,张子健也提来了水,我把土踩实后,张子健绘小树浇上水。就这样,我们种了一棵又一棵,我们笑得合不拢嘴。
  中午到了,我们该回家了,我才依依不舍地走了。要是能行我真想三天三夜都陪在我的小树旁。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