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张阅读训练卷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19 08:31:54

  昨天早上,陈浩然和他的姐姐急匆匆跑到我家,说:“王公湛,宋老师发给你的《阅读训练》呢?”我说:“正在做啊,怎么啦?”“我的还没做,今天晚上我要回老家了,可是我发现我的《阅读训练》找不到了。你联系宋老师,看她还有没有了。要不然,我没有了阅读训练,爸爸不让我回老家了。”陈浩然着急地说。我打开电脑,一看宋老师不在线。
  陈浩然急得就差点哭了,他说:“怎么办?怎么办啊?”这时,我爸爸说:“要不把王公湛的拿去复印吧。”“我都做到练习八了,怎么复印啊?”我说。陈浩然说:“把你做的全部擦掉。”“不行!那我这几天不是白做了?老师不是把电子稿发到群里了吗?你到电脑上打印吧,这样更好。”“我不去打印。王公湛,你帮帮我好吗?要不然爸妈会打我的。”我看了看他,说:“好吧!”于是,陈浩然拿起橡皮,把我这两天辛辛苦苦做的题一点一点擦掉,我看了心里好难受。
  擦完了,我和陈浩然把我的阅读练习卷拿到他叔叔家去复印。印好了,他拿着《阅读训练》开心地笑了。
  哎!为了同学能高高兴兴地回家,我只好再重新做一遍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