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丑小鸭》续写(一)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18 12:08:15

  当丑小鸭得知自己变成了高贵的白天鹅之后,他就心花怒放地回家了。
  回到家里,他的哥哥姐姐们惊奇地问:“呀!这是哪来的白天鹅,那么洁白美丽,那么气质优雅啊!”丑小鸭听了哥哥姐姐这般话,心里想:原来白天鹅是这么受别人的喜爱啊!
  丑小鸭说:“其实我是被你们欺负的丑小鸭,丑小鸭是会变成白天鹅的。”说着,哥哥和姐姐都不好意思的脸红了。
  丑小鸭欢快地来到树林里,讥笑它的小鸟惊奇地说:“好美丽的白天鹅啊!飞翔在空中,仿佛一位雪白的仙女在天空翱翔。”丑小鸭说:“小鸟,还认得我吗?我就是以前的丑小鸭。小鸟听了很惭愧。就在这时,后面突然跑来了一只猎狗,这只猎狗一见到丑小鸭,就想:“我是一只强壮的狗,我应该保护这美丽的天鹅。”丑小鸭忍不住对猎狗说:“我就是那只被你追赶的丑小鸭,你不认识我了?”猎狗听了丑小鸭的话,认识到自己以后不能光看外表。
  从此,大家都很关心丑小鸭,保护它。丑小鸭也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