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狐狸和乌鸦》续写(三)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18 11:26:59

  自从被狐狸骗走了到嘴的一块肉以后,乌鸦一直很后悔。有一天,乌鸦又得到了一块肉。当它在一棵大树的树枝上休息的时候,碰巧又被出来觅食的狐狸看见了……
  狐狸看见乌鸦嘴里的一块肉,馋的直流口水,他心想:嘿嘿,又是这个笨乌鸦,这次我要再骗他一次!“亲爱的乌鸦大姐,您真是漂亮极了,你就是美丽的化身,百鸟都无法与您相比;您的歌声真好听,都可以去参加森林歌唱比赛了,您现在可以唱几句个我听吗?”狐狸满脸堆笑的说。“哼,不要在骗我了!上一次被你骗,害得我饿了整整一天。哼!”乌鸦把嘴里的肉放在了一根又大又粗的树枝上,说。狐狸听完,心想:这只笨乌鸦,没想到他竟然有点脑子了,看来,我要再想一个法子来整它了。狐狸眼珠子骨碌一转,心想:有了……狡猾的狐狸又摇摇尾巴,奸笑着说:“亲爱的乌鸦,要不然我们一起来分享这一块肉吧,你得这一块肉的十二分之四,而我只得这块肉的三分之二。亲爱的乌鸦,您说好不好?”乌鸦听了,心想:这个狡猾的狐狸,平常不是挺爱耍小聪明的吗,这次怎变笨了,一看这数字,肯定是我分到的多啊。“嗯…好吧,那我就看在你这么真诚的份上,把肉分给你吧。”乌鸦想了想,说。狐狸接过肉,把肉放在了一块大石头上,拿起一根树枝,将肉劈成了十二份,分给了乌鸦四份,随后,狐狸又拿出了它随身携带的大布袋,打好了包,一溜烟跑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