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出去走走,看看世界_7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8-07-14 16:40:31
     望着眼前川流不息的汽车,听着每天熟悉的放学铃声,机械地做着作业,走上每天都要乘坐的公交车,每天都过着这样一成不变的生活,真想去外面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甩掉心中的沉闷,让自然界的美景抹去心中的不愉快。

   细数自己看过的景色,留在脑海中的已经为数不多了,好像留在脑海的只是某个瞬间的美丽,或许只是一个他乡人给予的微笑,那天清晨,我和欣坐在沙滩上,静静地等待太阳升起。当第一缕阳光照在我们身上时,朝下把我们的影子洒在沙滩上,看着欣的背影,我只想发自内心地说一声:有人陪我真好。

   那天走在西湖旁的石子路上,望着西湖宁静的面庞,又看着西湖中簇拥的荷花,不禁慢下脚步,细细欣赏这一个个争奇斗艳的美人;站在五指峰顶,看周围云雾缭绕,对面地飞龙瀑布直泻而下,好不壮观!这边是“飞流直下三千尺”吧。

   有人说,出行一定要找一个合适的伴侣陪你一起,否则你会在看到绚丽的景色时感叹自己此时此刻的孤独,会在独自一人的时候心底升起异样的情愫。你找的这个伴侣不用多么知心,多么善解人意,但是你们一定要有相似的爱好,这样,旅途才会愉快。

   行走,或许是一种逃避,也许是一种逃避。你要相信你要放开或是逃避所带给你的烦恼,都会被那些美丽景色抹去,旅行中我们可以暂且搁下心中的消极情绪,变得更宽容豁达。

   喜欢看外地不一样的景色,喜欢吃外地各具特色的小吃,喜欢看和家乡一样圆的月亮,喜欢看那片干净湛蓝的天空。看到这些就会想起家乡的景色,想起妈妈做的可口的家常菜,想起中秋佳节时和家人一起赏月的情景,心中可能会想“家人和朋友是否和我一样在睹月思人呢?”,这便叫做思乡吧。接着,我们会满怀对家乡和家人的思念回家,这时,你会发现,曾经逗留在脑海中的消极皆已烟消云散……

    初三:叶庚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