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感恩老师,一切尽在不言中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11 09:04:16

  行走在漫漫的求学路上,有多少良师站在路的两旁,时时关注着我们的成长。一句改变一生的教诲、一次刻骨铭心的谈心、一通醍醐灌顶的批评,我们都会终身难忘。您用语言播种,用粉笔耕耘,用辛劳浇灌,用心血滋润。感恩老师,用我们的心灵和行动,铸造美好的未来,在跋涉的道路上,走出属于自己的一片辉煌。太阳般的温暖,春风般的和煦,清泉般的甘甜,老师的爱,流淌在我们的心怀,没有忧伤,因为您赋予了我们命运的支柱。感恩老师,用我们的心和行动献上深深的祝福。从满头青丝到白发苍苍,从青春的笑容到布满皱纹的面庞,为了未来的花朵,您已经付出了太多太多。
  从幼苗长成大树,有多少辛勤的汗水洒落其间;感谢有您,让我们有勇气做回自己;感谢您教会我们的那些道理,日子如水、花开花落,我们一样会珍惜。赞许无法表述我们的感谢,鲜花也不曾代表我们的思念,感谢老师,感谢您在风风雨雨中坚实的臂膀,让无所适从的我们有了厚重的依靠;感谢您在迷茫徘徊中伸出大手,让举棋不定的我们有了明确的方向;感谢您站在鲜花和掌声中的慈祥面庞,让浮躁的我们找到了人生的美德和努力的目标。
  感恩老师,一切尽在不言中。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