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可爱的陈老师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10 17:51:50

  陈老师上课时会时不时的微笑,体现出她既温柔又可爱的一面。她带领着我们来到了木头人的世界,玩游戏。只见她直接喊出了口令:“山山山,我们都是木头人,一动不许动……”接着又拿出了自己的典型动作——和尚念经般单手向上来逗大家笑,我们个个都笑得前俯后仰,笑破肚皮。此时此刻,我在心中默默地想道:陈老师可真是少见的老师,竟然可以跟学生融为一体,完全不把自己当老师,与学生面对面地玩在一起,闹在一块,真是可爱啊!
  接着,陈老师又换了个职业,变成了记者,访问每个同学用三句话介绍自己。只见同学们一个个刚做完游戏的开心瞬间消逝,如泄了气的皮球,喧闹的教室霎时沉静下来。可是老师却挂着微笑鼓励大家:“同学们,善于介绍自己才会变得聪明啊!”于是,同学们都提起了信心,一只只小手“捅破”了沉闷,响亮的声音在教室里响起。见大家介绍得有模有样的,陈老师便夸奖道:“你们已经变得更聪明了。”我又在心里默默地想道:陈老师真可爱!
  开始写作文了,大家都在口水沫子满天飞地讲话,陈老师突然绷起了一张脸,严肃地说:“我可是会看相的,哪个孩子会写作文,我一目了然。”顿时全班鸦雀无声。呀!我又感觉到了陈老师的可爱,略带俏皮的话竟是那么有说服力!
  经过这件事后,我明白了,陈老师怀里揣着一颗可爱的心!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