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日落时分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10 16:25:17

  傍晚,天色渐渐暗淡,夕阳慢慢西沉。我打开窗户,静静地享受日落的美景。
  一开始,太阳呈现出金黄色,黄中带着丝丝血红,像喝醉了酒似的,发射出万丈光芒,给高楼大厦、花草树木披上一件彩衣,醉醺醺地涨溢出光彩。渐渐地,由黄中带红转成了橘红色,带着微微诗意,太阳歪着红扑扑的脸蛋,把它旁边的云朵都染红了。瞧,它多么像一名技术精湛的染色家,不一会儿就把周围的云染成了淡黄色、淡红色……给人无限遐想。
  又见太阳脸上开始泛出微红,轻轻地,如纱一般。那红色愈来愈深,成了小姑娘脸上害羞的红云,最终,一只熟透了的“大石榴”出现在山间。光芒带着丰收的喜悦,从“石榴”里溢了出来,映着高楼大厦矫健的身影,在天际形成了一幅绝妙的工笔画。
  夜空的黑色渐渐漫拢过来,把太阳团团包住。太阳则越发地红,宛然一团燃烧的烈火将黑暗照亮。我呆呆地望着这如火的夕阳,油然而生出一种感慨,一种激动。
  渐渐地,夕阳在我的视野中远去,远去……最终完全消失。我知道,此时它已经到了地球的另一面,又为那里的人们带来美丽的黎明。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