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在天上飞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10 14:34:46

  以前,我眨巴着眼睛看天上闪着耀眼光芒、快速而过的飞机,总是幻想自己有一天乘坐飞机俯瞰大地壮丽景色的美事。15日下午5点,我终于如愿以偿。
  受不了我的催促,爸爸带着我早早地来到机场,一看离登机时间还有近2个小时,爸爸带我到停机坪附近看飞机。站在廊桥上,停机坪上的各式飞机就像一只只巨大的鸟,有秩序的停落在那里歇息。
  登上飞机,我大吃一惊,原来飞机的肚子这么大!粗粗数了一下,仅有两百余个座位。靠窗坐下,我发现飞机在缓缓的滑行,“为了您的安全,请系好安全带。”空姐的话音刚落,在一阵巨大的轰鸣声中,飞机振翅冲向蓝天。
  从舷窗往下看,滚滚白云如千军万马翻腾着从机翼下奔驰而过。飞机越飞越高,白云好象知道有人在看它似的,便变脸谱一样不停地改变着自己的形状。一会儿像羊群,一会儿像片银色的沙滩,一会儿又像南极冰山壮观险峻……当夕阳灿烂的霞光把机翼染成金红时,机下飘浮的云彩开始了更多的变幻,远处的天空变成了一抹金红,瑰丽无比。当夜幕将最后一丝彩霞抹去,我们乘坐的飞机已临近杭州上空。从机上往下看,华灯初上的杭城真是美如仙景。
  这次在天上飞的感觉真是奇妙无比,让我看到了地上看不到的奇妙无比的景象。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