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挫折面前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10 14:30:20

  有一条路,或很长;或很短,或无尽头,这条路的名字叫挫折。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曾遇到过许多挫折,在其中,有个挫折我至今还记忆犹新。
  在我三年级那年的暑假里,我报名参加了机器人创意大赛,于是,在短短的一个月里展开了集训。
  七月下旬,我将机器人和展板都做好了,突然发现,机器人竟然无法撑起自己,而这时离比赛只有三天的时间了!我用了一整天去改进支架,但仍然没有成功。当天晚上,我彻底崩溃了。不知哭了多久,我平静下来,在心里问自己:难道我要将我一个月的努力都化为乌有吗?不行,绝对不行。我既使不睡觉,也要将机器人改造成功,否则那还有什么别的方法呢……我坐在地板上,想了很久很久。终于,我有了自己的答案:无论如何,我一定要成功!
  第二天,我就去拜访了安徽工程大学的一位教授,询问了许多问题,还上网查了许多资料,两天后,站在领奖台上的我,望着台下黑压压的人群,心里有种说不出的高兴:我终于在挫折面前战胜了困难,战胜了自己!
  那次的经历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在挫折面前,一定要坚持到底,跌倒了,就再爬起来!做更好的自己,我一定要加油!

首页 导航